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右痣人生|Bibo

SnowTubing X冬天白雪的室外活動

已更新:2019年12月1日

冬天,溫度低的季節配著一望無際的白雪,郊區的生活,就是要盡情的玩。


在美國除了看地區下雪之外,再來就是看時機了。 今天不知道是有了什麼運氣,一整個禮拜被大雪困在家(因為小孩,都!停!課!了!🤬)但一到假日,風平浪靜還出大太陽呢🌞太幸運🌞


很多地方都有滑雪場提供3種戶外活動:Snowboarding, SnowTubing, Cross Hill,因為在東岸有大山坡又外加白雪覆蓋廣闊的地區,基本上大家都會往賓夕凡尼亞Pennsylvania西維吉尼亞West Virginia,我們這次挑了Iron Valley Tubing在Pennsylvania大概總共4小時的來回!


基本上滑雪場都可以提供上面提到的3種戶外活動,但是我們這次挑的只有SnowTubing。

中間一條條的就是滑雪道(感覺夏天鋪塑膠套放水就變成滑水道了哈哈,一地兩用🤑經濟實惠)

Q 什麼是Tube?

Tube: a small, collapsible, cylinder of metal or plastic sealed at one end.

簡單來說Tube就是夏天去水上樂園滑遊樂設施用的超大型甜甜圈啦,冬天就拿來滑雪😄


雖然說太陽很大,但一下車後就真的是不得了的涼,都涼了到骨子裡(不用懷疑,我已逼近要流汗的狀態了😅)。

玩雪裝備:防水+防風外套、毛帽、太陽眼鏡、防水褲或滑雪褲、雪靴(防水)、手套


右痣建議:防水褲👖或是多穿兩件褲子,外加多帶一件預備

除了在英國、歐洲、加拿大、美國幾個特定州會需要用到滑水褲之外,其他地方根本就沒有第二次機會用到,因為我買的這件部會很厚重但又保暖,之後可以當雨褲穿。 不然其實可以像其他朋友依樣,多帶一件褲子做替換就好(但那天根本沒有人坐在雪上,可能太髒了😆🙄)


收費💰&時間🕰

(每個人都需要把時間表貼紙別再外套正前方)

時間分2、4小時為基準,也有找到一兩間可以玩單趟收費的,但大部分都會玩4小時,包含排隊+滑行+搭傳輸袋+等Tube+拍照,2個小時應該只能玩2-4次。

收費基本每一間都是差不多>>平日USD $21-23 // 假日,特殊假日USD$31-33


當雪在結冰並準備融化前,會變得很牢,緊緊的黏在任何毛織纖維上,溫度也會同時降溫在附著衣服上,非!常!凍!🥶尤其是手套撥雪的時候。


(左圖:佔地其實真的非常廣闊,而且滿滿的只有雪呀!)

用Tube從上坡滑下來後,有兩個選擇再回到最頂端:走上去搭傳輸帶(當我講出走上去的瞬間,覺得自己非常愚蠢怎麼講這麼沒腦的答案🤣 )


總共一天下來,走了2次,搭傳輸帶3次,滑行5次。

Iron Valley Tubing, Lebanon, PA, USA

最喜歡搭傳輸帶的兩個原因:

1.其實用走了,很耗體力因為雪被大家踩的很鬆,有時候會站不穩(不要逼我說我年紀到了,我Forever 21😉)

2.坐在tube的時候可以一覽整個風景,而且這時候拍照跟攝影正是時候!

但有一個缺點,鋼繩在拉的過程中可能會因為地形跟體重的關係,被拉的很低又很靠近臉,靠臉吃飯的我,根本要我命!嚇死人了😫


💡貼心提醒:搭傳輸帶,上半身往左邊傾倒25-30角度,以免受傷


當然也不是用走的不好!

第二次走上去剛好是日落的時候🧡 💛將近30分鐘可以讓我拍我最喜歡的日落


真的很美,那天剛剛好日落是鮮豔的橘色配陽光黃,整個白雲都被染色了。


走上去大概只需要3-5分鐘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走,有更多的時間拍人物跟風景照了。


☀️日落時間:17點35分(晚上5點點35分)


📝連結整理:

-Iron Valley Tubing: https://www.ironvalleytubing.com

-Groupon: https://www.groupon.com


最後一分鐘跟一起SnowTubing從大太陽到日落吧❤️


Try to let yourself stoping in a precious moment, to fulfill it.

日落2分鐘,我用雙眼記錄了最尊貴的每一瞬間。


12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